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龙8月将入驻名人堂 邮差诚邀里德为其颁奖

2010年07月24日11:29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4日,卡尔·马龙将正式加入美国篮球名人堂,为他颁奖的,将是威利斯·里德。

颁奖者必须是已经入选名人堂的人,所以大多数爵士球迷可能会认为,为马龙颁奖的是约翰·斯托克顿或杰里·斯隆。相反,美国当地时间周五,马龙表示他已经邀请了里德,这位前尼克斯明星,和马龙一样,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将为马龙颁奖。

马龙在爵士打了18年球,两次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在路易斯安那州的苏摩菲尔德长大,里德出生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齐科镇,在离苏摩菲尔德只有三四英里的波利斯长大。

“我很兴奋威利斯·里德为我颁奖,”马龙说,“他是学院派。他打球的时候,我很敬仰他,他从来都没变。”马龙笑了,补充道:“他也喜欢打猎,但这不是主要原因。”

马龙和他的家人这个周末将在犹他度过,周六他就将47岁了,届时马龙将宴请自己的亲朋好友。

马龙在春天的时候被选进名人堂,之后过了不久,他就邀请里德为他颁奖。

开始的时候,马龙先跟里德的妻子打了个招呼,但里德的妻子说:“哦,不,卡尔,这件事情你必须自己跟他说。”

几周后,马龙打给了里德,他回忆道:“我说,‘威利斯先生…’他马上插口,‘不,首先,不要叫我先生。’然后我就说,‘威利斯,如果你愿意在名人堂为我颁奖,我会非常荣幸。’”

里德当时挺震惊,他对马龙说:“你是什么意思?你可不能反悔啊!”马龙说,“不,我不会的。”

后来马龙被问起为什么不找斯托克顿或斯隆为他颁奖,马龙说:“嘿,我很爱我的教练,我也很爱约翰,一直都是如此,但我认为这么做最合适,我一直都很敬仰威利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