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新任主帅曝选帅内幕 处子秀率桑巴战美国

2010年07月24日1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记者马德兴报道 尽管巴西足协尚未正式宣布墨里西将出任新一届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但墨里西走马上任已基本成为定局。而他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之间的合同根本就不会成为障碍,用他的话来说,“在我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所签订的合同中有一个附加条款,根据这个条款,可以随时走人。”

赛场门口被堵 半夜接到通知

巴西队在世界杯赛上被荷兰队淘汰之后,主帅加率队回到国内之后便遭到了解职。谁来接替邓加?巴西足协开出了五位候选人名单,其中2002年率队夺取冠军的斯科拉里一度呼声最高,但由于他从乌兹别克辞职后回到巴西,刚刚与帕尔梅拉斯队签约,这成为他执教的最大障碍。而最终,巴西足协还是选择了墨里西。选择墨里西会谈的场景很有意思。

据巴西国内媒体报道,周四(22日)晚上,墨里西还在率弗鲁米嫩塞队参加一场巴西全国锦标赛,结果球队以1比0击败了克鲁塞罗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还在问他是否有无可能出任巴西队主教练。当时,墨里西还在说,到比赛结束那一刻,至少巴西足协的人还没有找过他,也没有任何联系。他甚至开玩笑说,“斯科拉里、梅内塞斯和我都是好教练,但是,巴西足协为什么不能同时雇佣我们三人当巴西队主教练呢?这对任何一个对手来说,都将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难道不是吗?”

随后,他又说道:“在巴西,好教练有的是,不管是谁,他们都可以指教好巴西队,因为每一个教练都有很好的经历,也都有很高的水准,每一个人指教的目标都是要率队获得胜利。”最后,墨里西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我来说,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考虑过其他事情,我只想弗鲁米嫩塞队的事情。”

然而,有意思的一幕随即就发生了。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当时已经是快半夜时分了,墨里西准备离开球场。但就当他走到马拉卡纳体育场大门口的停车场时,他被巴西足协的一名官员拉住了,得到的说法是: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想要见他。

高尔夫球场会谈 合同不成障碍

巴西当地时间周五(23日)上午,墨里西如愿来到了里约郊外一座名叫巴拉·达蒂约卡的高尔夫球场。在那里,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巴西足协对外联络部负责人帕伊瓦正式与他会晤,特谢拉正式向他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出任下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墨里西愉快地接受了巴西足协的邀请。

据悉,尽管墨里西与弗鲁米嫩塞队的合同要到今年年底才到期,但根据墨里西本人与俱乐部的合同,其中有一个附加条款,可以随时走人。而特谢拉则明确告诉墨里西:巴西足协希望的是全职,不允许他兼任俱乐部教练。

颇有意思的是,在22日晚上,弗鲁米嫩塞队击败克鲁塞罗队之后,当晚,在墨里西离开球场更衣室后、见到巴西足协的人之前,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官员已经通知他,准备马上与他续签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球队很有希望拿到今年巴西全国锦标赛的冠军。迄今为止,弗鲁米嫩塞队在巴西全国锦标赛中的战绩是7胜1平4负。

按照巴西足协的计划,巴西足协将在下周一正式召开会议,宣布墨里西走马上任。8月10日,墨里西将首次率巴西队亮相,在美国新泽西迎战美国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