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西兰10号或签深足 基伦曾效力米堡凯尔特人

2010年07月24日10:08大洋网-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继维切里奇日前以转会的形式正式加盟深圳俱乐部后,昨日,在深圳队的训练课上,又出现一名新西兰国脚——新西兰国家队10号基伦。据了解,基伦有望同维切里奇一样,以转会形式加盟深足。

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新西兰国脚成了中超的“香饽饽”,深足此前成功引进了新西兰主力后卫维切里。昨天下午,新西兰国脚基伦又出现在了深圳队训练场,据了解,他昨日上午才刚抵达深圳,但为了尽快适应球队,下午便立即来到训练场进行恢复。现年28岁的基伦1米88,其职业球员生涯全部在英格兰和苏格兰的联赛中度过,2007/2008赛季基伦曾随凯尔特人队夺得苏超联赛冠军。在来深圳之前,他效力于米德尔斯堡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基伦打满三场。

目前,深圳队中已经有五名外援,在维切里奇及基伦加盟深足后,此前的五名外援中,深足必然要舍弃一名后卫及一名前场队员。以目前的形势看,再度来华“捞金”的老将堤亚戈以及由申花租借来的杨科极有可能成为清洗的对象。不过,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目前俱乐部尚未最终决定放弃哪两名外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