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更换首选转会目标 欲加盟魔术携手霍华德

2010年07月24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根据ESPN报道,新奥尔良黄蜂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希望离开球队和其他超级球星携手的想法如今已经真正意义上的公诸于众,而如今他的想法的快速改变也让人显得有些应接不暇。根据内部人士向ESPN透露,如今保罗已经不再将纽约尼克斯视为自己最希望加盟的球队,取而代之的是实力本身已经非常出色的奥兰多魔术,而这也可能会让他在今年夏天转战的可能性大幅增加。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本来因为大牌球星过快的签约行为而已经呈现出大幅降温的态势,然而保罗的决定却让人们再度将目光重新投向NBA的休赛期运作起来。实际上此前保罗就已经表示过他渴望加盟尼克斯,魔术或者洛杉矶湖人,而之后达拉斯小牛和波特兰开拓者也被列入了他希望入驻的球队的行列。对于年轻的保罗而言,他现在似乎依然很容易改变他的想法,然而只有一个念头不会改变,那就是加盟一支拥有夺冠实力和超级巨星,并且肯定他核心地位的球队当中。

根据内部人士所说,保罗认为加盟魔术和德怀特-霍华德联手相对而言将比现在前往尼克斯携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更加适合他。另一方面,保罗也认为实力强悍的魔术拥有很多大金额但又并非糟糕的合同,他们可以提供给黄蜂相比起其他球队更好的报价。

在昨天有报道表示保罗希望加盟尼克斯和斯塔德迈尔携手,并且等待来年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跳出合同后加盟尼克斯,组成足以和迈阿密热火的03届三巨头匹配的纽约三巨头。不过在经过考虑之后,保罗如今认为加盟魔术对他而言更加保险和具有现实意义,毕竟尼克斯根本开不出什么足以让黄蜂感兴趣的筹码,而当黄蜂还希望将艾梅卡-奥卡福这样看起来颇为累赘的合同与保罗一起打包出售的时候,本来就已经没有多少合同的尼克斯在交易运作上就显得更加困难。

相比来说,魔术拥有很多高额合同在身的球员,其中年薪约为2000万美元的文斯-卡特在11-12赛季只有400万美元保障金,而马尔辛-戈塔特则被视为有实力但是没机会的正统中锋之一,将他们两人再加上一些年轻球员和选秀权送至黄蜂,似乎已经是追逐保罗的球队开给黄蜂的最可接受的价码。对于霍华德,魔术和保罗而言,他们都会因为这一交易获利,而黄蜂也会将自己的损失压低到最小程度。那么黄蜂是否愿意点头成全霍华德和保罗的王者组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