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誓胜长沙迎关键战 王永珀或重回首发阵容

2010年07月24日09:22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外援斯梅尔茨的失踪并没有给鲁能球员带来任何影响,毕竟他们也没有时间去过多关心这些的问题,本周六他们将迎来中超联赛的另一个对手,长沙金德队。对阵金德队的比赛,对于鲁能来说至关重要,拿下三分不但可以获得实际的分数,更重要的是为接下来同上海申花的榜首争夺战鼓舞士气。

鲁能俱乐部上下一直把上海当做今年中超问鼎的最大竞争对手,副总韩公政更是在公开场合表示出对上海的重视。与上海的比赛固然重要,但是在上海之前,鲁能还将面对一个看似不强的对手,长沙金德。长沙金德目前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只比排在最后一位的重庆队多一分。在上轮联赛的保级PK中,长沙0:2负于青岛,遭遇了7轮不胜,新教练耶西奇上任后,并没有为球队带来实质性的改变,球队遭遇两连败。当然,在足球场上,有些时候决定胜负的并不一定只有实力,鲁能主帅伊万在谈到长沙时,表达了谨慎的乐观。“不要轻视任何对手,这是我来到中超执教后的最大感觉。中超球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我们不能因为对手的排名就产生轻敌的思想,我们要把自己的实力从比赛中展现出来,否则一切都是空谈,而且对手也有优秀的球员,我想我们需要重点注意桑德罗。”

上轮主场艰难战胜南昌,鲁能在外援米歇尔因伤下场后攻击力骤降,小将高迪虽有潜力,但还不适合中超联赛的赛场。球队的伤病和停赛严重影响了球队的中前场实力,尤其是锋线人员捉襟见肘。伤病和停赛在足球场上是无法避免的,这不应该成为发挥不好的理由,主帅伊万对锋线的重新搭配已经开始,曾被鲁能前主帅图巴誉为中国最有天赋的球员王永珀有望在周六比赛中首发出场,在韩鹏身后担任影子前锋。伊万到来后,王永珀一度因为训练态度等原因被排除在主力阵容外,但是这并不代表伊万不喜欢他,伊万曾在多个私下的场合表达过对小胖的欣赏,他甚至连给王永珀起的代号都是“鲁尼”。在米歇尔、吕征受伤;李金羽停赛;斯梅尔茨落跑的情况下,王永珀搭配韩鹏无疑会是鲁能最强攻击力的体现。

伊万在这几天安排的训练中一直对于进攻套路以及射门练习的比较多。他对于边后卫的助攻,以及助攻后的传球方式、方向都作出了严格的要求,对阵南昌打进制胜球的小将郑铮目前状态不错,他也是在训练中得到伊万称赞最多的后卫队员。昨天下午,鲁能来到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刘金东结束停赛重新出现在右后卫位置,王永珀和卓翔同时出现在韩鹏身后,小胖的位置要更靠前一些,以便和韩鹏进行更好的联系。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训练中,队员的心态都显得很放松,外援安塔尔还和李雷雷打赌罚点球,不过最终安塔尔两罚不进,被迫接受了20个俯卧撑的惩罚。谈到周六的比赛,队员和教练没有其他的想法,伊万斩钉截铁的表示“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我们一定要取胜,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对于我们来说会更艰难。”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