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湖人宣布科比手术成功 将在训练营开始前复出

2010年07月24日0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宣布科比手术成功 将在训练营开始前复出

科比膝盖手术成功(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核心科比上周接受了右膝盖关节手术,手术完成得相当成功。目前科比正在经历漫长的恢复期,如果不出意外,科比将在9月25日开始的湖人训练营前复出。也就是说,科比将不会错过新赛季的备战,这对于湖人的卫冕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今年8月就将年满32岁的科比已经开始感受到了伤病的厉害。上赛季一整个赛季,科比几乎就没有摆脱过伤病的困扰,手指、膝盖和背部多处伤势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科比的发挥。常规赛中,科比缺阵9场,是2005年以来缺席场次最多的一个赛季。而到了季后赛对雷霆的比赛中,科比场均24分,命中率仅有38.3%,其中很大一部分正是因为手指的伤病。所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科比及时调整了状态,场均30.3分,命中率47.3%,成功率领湖人卫冕。

在赛季结束之后,科比才打算彻底手术根治右膝盖关节处的伤患。上周,科比低调地进行了膝盖手术,这已经是科比第三次膝盖手术,2003年和2006年科比分别进行过一次膝盖手术,其中第二次还导致他缺席了日本世锦赛。科比手术后,当时医生给出的恢复时间是8到12周,这也意味着湖人核心将无法代表美国男篮参加2010年的世锦赛。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科比表示膝盖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夏天最重要的是养好手指的伤。“手指伤才是大问题。”科比说道,“膝盖目前很好。但手指却是有一连串的毛病,它总是困扰着我。每次我用纱布缠住的手指头去打篮球,就会变得困难许多。我依然要慢慢适应这个过程。”不过,湖人方面并没有透露科比是否将要进行手指手术。

在科比进行完手术之后,湖人另一名主力安德鲁-拜纳姆将在当地时间28日在纽约进行右膝盖手术。(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