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批詹姆斯带坏风气 皇帝团队教唆保罗交易

2010年07月24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约纳罗斯基一针见血地指出在保罗寻求交易的事件背后,詹姆斯团队做了不少手脚,是他们在教唆保罗提出交易请求。而皇帝团队这么做,自然有不可告人的动机,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企图在NBA建立起一套属于自己的法则,而这种风气之于联盟,影响是非常消极的。沃约纳罗斯基最后指出,保罗应该停止寻求交易,挽回之前在新奥尔良建立起来的良好形象,并且一定要远离詹姆斯团队,千万不要再受其影响。

自进入联盟以来,保罗一向以低调、感恩的形象示人。在每个休赛期,保罗会亲自前往爷爷的加油站,帮助干活。毫无疑问,这几年保罗建立起了相当好的形象和名声,这让他在新奥尔良大受欢迎。

如果按照保罗的为人和性格,他应该会和邓肯一样,愿意留在一支球队,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这么强烈地主动提出交易请求,这是一种错误的行为方式。同样的例子可参考詹姆斯,小皇帝在今年夏天高调宣布离开骑士,致使他的名声大损,而如今他们又想把保罗拉进来。

在保罗的职业生涯中,詹姆斯团队对其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詹姆斯、詹姆斯的商业伙伴卡特和幕僚韦斯利,他们把保罗当做了一个工具,以此来证明他们在这个联盟有多大的影响力。他们不会关心此前保罗与新奥尔良这座城市如何建立起良好的关系,他们关心的只是把保罗带离新奥尔良。詹姆斯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离开骑士,他们要像联盟证明,这样的人可不仅仅只是詹姆斯,保罗也可以同样离开黄蜂。

在詹姆斯最新的博客中,皇帝写道:“保罗,我的兄弟,祝你好运,为你和你的家庭,做出最好的选择。”什么是最好的选择?这里有一个不错的建议:保罗应该离开詹姆斯,别让詹姆斯的团队继续影响你。然后返回新奥尔良,做你之前所做的一切。尽管这不是一个冠军球队,但你可以与它共患难。

詹姆斯团队目前正试图建立起一套符合他们价值观的法则,如果把保罗带离新奥尔良,詹姆斯所受的指责就会少很多。或许保罗不一定会完全听取他们的意见,但詹姆斯团队确实在利用保罗,改变他的观念,进而影响他做出决定。

如果保罗现在尽快和黄蜂俱乐部修好,那么一切都还来得及。离开詹姆斯团队,回到黄蜂,保罗仍将是了联盟职业球员的榜样。(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