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两年合同签托马斯 米勒出走火箭他来接班

2010年07月24日0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两年合同签托马斯 米勒出走火箭他来接班

科特-托马斯加盟公牛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公牛队已经与老将科特-托马斯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由于布拉德-米勒在今年暑假选择转投火箭,因此公牛需要在内线位置上进行补缺,宝刀不老的托马斯成为了最合适的人选。

公牛对托马斯青睐已久,托马斯在今年二月的中期交易时就差一点加盟公牛,当时公牛把约翰-萨尔蒙斯送到雄鹿,外界都猜测雄鹿方面将把托马斯作为交易筹码,但最终换成了哈基姆-瓦里克加盟公牛。而留守雄鹿的托马斯在季后赛中获得了稳定的上场时间,并且表现出色,首轮险些把老鹰拉下马。

托马斯今年已经38岁,他拥有14年NBA经验,虽然已经十分年迈,但他在内线依然可以派得上用场,公牛正是看上了他的篮板球和防守。

托马斯身高6尺9寸,他职业曾经效力过热火,小牛,尼克斯,太阳,超音速,马刺以及雄鹿,场均8.8分外加7篮板,新赛季他将作为乔吉姆-诺阿的替补出战。

在签下了托马斯之后,公牛大名单上身背保障合同球员的数量已经达到了11人,其中有6人是新加盟的,公牛还希望能够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再引进一位锋卫。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