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前申花教头入主巴西队 唯一目标2014本土夺冠

2010年07月24日02:23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巴西Spor电视台报道,目前执教巴西弗鲁米嫩塞队的墨里西-拉马略(Muricy Ramalho)在同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会面后,已经同意接任巴西国家队主帅之职。

由于在南非世界杯4分之一决赛上止步荷兰,世界杯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已经宣布不会留任,随后巴西足协也正式解聘了邓加,并表示本月底会宣布新帅。据Spor电视台今天透露,现任巴西弗鲁米嫩塞队主帅拉马略与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在本周五下午进行了会面,并且已经同意接替南非世界杯后遭到解职的邓加成为巴西队的主帅,他将带队征战2014年在巴西本土举行的世界杯,而夺冠将是他唯一的成败标准。

拉马略现年54岁,目前执教巴西弗鲁米嫩塞队,国内评价极高。他曾经率领圣保罗队在2006年、2007年、2008年夺得巴西全国联赛冠军,成为巴西历史上第一位带同一球队取得三连冠的主帅,只是在2009年6月因球队在解放者杯上战绩不佳遭到解雇。2009年07月出任帕尔梅拉斯队主帅,在今年2月在1-4输给圣卡埃塔诺后被俱乐部解雇,本赛季被弗鲁米嫩塞队挖至球队,目前该队处于联赛榜首。

值得注意的是,在1998年6月至12月期间,他曾担任中国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并带队取得15战5胜8平2负,进22球失12球的战绩,率领申花夺得中国足协杯赛冠军、甲A联赛亚军后,只留下一句“做中国球队的教练比带圣保罗队难多了”饱受争议地离开。

据巴西足协新闻发言人佩瓦尼透露,巴西足协正在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进行磋商,决定他是执教弗鲁米嫩塞队到赛季结束再上任还是直接解除现有合同直接赶赴国家队。

附:墨里西-拉马略的个人执教履历表

1993 墨西哥普埃布拉

1994-1996 圣保罗

1997 瓜拉尼

1998 上海申花

1999 伊图阿诺

1999 博塔福戈

2000 圣塔克鲁斯

2001-2002 瑙蒂科海员

2002 弗洛米嫩塞

2003 国际

2004 圣卡埃塔诺

2004-2005 国际

2006-2009 圣保罗

2009-2010 帕尔梅拉斯

2010-至今 弗洛米嫩塞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