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苦寻斯科尔斯接班人 1300万欲夺比甲天才

2010年07月24日00:3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苦寻斯科尔斯接班人 1300万欲夺比甲天才

曼联盯上比利时中场新星德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准备出价1300万英镑收购比利时俱乐部标准列日的中场新星——史蒂芬-德福。

现年22岁的德福在2006年夏天加盟比利时劲旅标准列日。07/08赛季,年仅19岁的德福已经成为标准列日的场上队长,那个赛季也是德福大丰收的时刻,标准列日时隔25年再次夺得比甲冠军,德福也随之成为比甲联赛的“金靴奖”,即最有价值球员。

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这名比利时新星感兴趣早就不是什么新闻,早在去年9月份,德福在比赛中严重受伤,脚部骨折,弗格森就亲自写信向德福表示慰问。德福的经纪人斯塔芬尼也承认,尽管德福伤情不轻,但弗爵爷一直对他很关注。

据悉,德福与标准列日的合同要到2013年夏天才结束,但斯塔芬尼表示球员已经做好离开的准备。由于目前德福还处于养伤阶段,因此只有等到他完全康复,曼联才会正式向标准列日提出收购。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届时曼联将出价1300万英镑。

当然,曼联绝不是这名新星的唯一潜在买家,斯塔芬尼透露很多英超俱乐部有意收购德福,另外还有来自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的关注。其中,《太阳报》便曾披露红军想要截杀这名曼联猎物,霍奇森对这名小将的心理价位是850万英镑。

或许对弗格森最好的消息便是斯塔芬尼表示德福心中最理想的新东家便是曼联,然而这一切能否最终成为现实,还要等到德福完全伤愈后才有定论。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