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慈善宴筹款994万 33万与姚明共进晚餐

2010年07月23日2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3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0姚基金慈善晚宴在北京进行。现场竞拍的五件拍品共拍得177.3万元人民币,与姚明共进晚餐的机会拍得33万人民币。现场总筹集的善款达到994万1千8百元。

以下为本次慈善拍卖晚宴的拍品单:

1.两人与姚明晚餐的专属机会、两张北京-休斯顿往返商务舱(海航提供)机票、两张休斯顿火箭队2010-2011赛季主场VIP门票。

拍得价:33万

2.NBA殿堂级巨星亲笔签名照片集

本件拍品是50名篮球巨星签名的照片组合。签名球星包括姚明、科比、勒布朗、纳什、加内特等,更包括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詹姆斯-沃西、大卫-罗宾逊等传奇巨星,

拍得价:18万

3 一杆到顶·满贯全“壶”

丁俊晖签名自传(一本)、签名球杆(一根)、助威丁俊晖的英伦斯诺克之旅(往返英国伦敦的商务舱机票2张和丁俊晖英国比赛的门票2张)以及宜兴紫砂壶(一个)。

宜兴紫砂壶是由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先生为本次慈善晚宴所专门制作,丁文钧先生师从著名紫砂壶大师江云祥先生,在紫砂壶制作方面颇有造诣。

拍品用一杆到顶-满贯全“壶”来命名,寄望已经取得四个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可以再创佳绩,取得更多排名赛的冠军,早日成就世界斯诺克球坛的大满贯。

拍得价:14万7

4 “慈善之履”

由姚明、科比、詹姆斯、纳什、易建联五位篮球巨星的签名战靴组成。在火箭队、湖人队、骑士队、太阳队、网队、五只战靴追随他们的主人与团队征战不已,在中锋、得分后卫、大前锋、控球后卫、小前锋不同的位置上,五只战靴演绎着各自独有的篮球舞步,在慈善之旅中,它们携手同心,组成一支最为强大的爱心战队。

流拍

5 两张今年10月中国赛的贵宾票,获得和NBA传奇巨星合影的机会,参观五棵松球场后台,在场边观战机会。

拍得价:1万3千

6 韩美林《奔马图》

北京奥运会福娃设计师韩美林作品《奔马图》

拍得价:110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