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老贝真情感动巴西天王 小罗表态愿在米兰退役

2010年07月23日21:00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表态愿意留在米兰

小罗表态愿意留在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前几日米兰老板贝斯科尼曾表示米兰将会和小罗续约,同时他希望小罗可以一直留在米兰。现在小罗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他通过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表示,他愿长留圣西罗。

在7月20日米兰新赛季重新集结当天,老板贝卢斯科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米兰肯定会与罗纳尔迪尼奥续约并让他在这里挂靴,我认为罗纳尔迪尼奥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有进球的能力,因此我们应该给他创造合适的条件。他的头脑十分敏捷。他是米兰最有威胁的武器,而且我和他之间有个人协议。即使退役之后,他也会留在米兰”。可见贝卢斯科尼已经下定决心留下小罗。

而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日前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电话采访时也对此事作出了积极的回应,他表示:“小罗将在红黑军团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贝卢斯科尼的话让我们非常高兴。主席先生与我们总是保持着极大的尊重,我们与米兰之间的纽带非常好。这种关系保持得越久,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件好事,我们的愿望与贝卢斯科尼是一样的。”

关于续约问题,米兰方面希望小罗可以接受降薪续约,续约后小罗将会拿到400万欧元的年薪,毕竟小罗现在的年薪高达800万欧元,考虑到3年后小罗已经33岁了,那时候的状态能否保证还是疑问,米兰的这一“降价续约”也不是太离谱。毕竟在意大利经济状态低迷的情况下,400万年薪也已经很高了。

阿西斯现在对小罗续约米兰也持积极态度,他表示:“我将会很快见到加利亚尼,我们到时候会一起吃顿午餐或者晚餐。我与他的关系总是这样好,我们肯定会完成续约的谈判。我预计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无论如何,我们也不急于签约。”

现在巴西的弗拉门戈和美国的洛杉矶银河队都有意引进小罗,甚至有传闻称洛杉矶银河队为小罗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丰厚合同,并且愿意将俱乐部头牌多诺万纳入交易筹码。但是面对这些传闻阿西斯却重申:“我的弟弟目前是米兰球员,他与米兰有合同在身。其他球队如果对他感兴趣,应该先同米兰谈,而不是我们。”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