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纽约开价欲交换保罗:全队除了小斯随便挑

2010年07月23日1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纽约邮报》报道,对于尼克斯来说,追逐克里斯-保罗何必要等到2012年?据某位NBA经理曝料,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为了得到保罗将不惜一切代价,他们愿意送出除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之外的任何球员,只求换得保罗的加盟。

保罗将于下周二与黄蜂总经理戴尔-邓普斯,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以及总裁休-韦伯会面,商讨黄蜂未来前途的相关议题。

“小斯是不会被交易的,而其他人都可以随便挑。”那位曝料的经理说道。

就在三周之前,黄蜂还表示不会在今年暑假交易保罗,但保罗刚刚炒掉了前任经纪人杰夫-奥斯汀,聘请了莱昂-罗斯,值得一提的是罗斯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在更换了经纪人之后,保罗的前景开始变得云山雾罩。尼克斯方面希望罗斯能把保罗带到纽约,作为之前失去詹姆斯的补偿。

黄蜂前任总经理杰夫-鲍尔被炒鱿鱼是因为与保罗关系紧张,他曾经试图把保罗交易离队。

有趣的是黄蜂现任总经理邓普斯曾经担任过尼克斯的球探,他在2004年被时任尼克斯总裁的伊塞亚-托马斯提拔为球员事务主管,邓普斯直到现在还与尼克斯管理层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据悉尼克斯是保罗最愿意加盟的球队,但黄蜂未必愿意把他送到纽约。

詹姆斯在自己的微博上对保罗表示了支持,“希望我的兄弟走好运,做出对自己以及家庭最好的选择。”詹姆斯在微博上写道。

魔术,湖人和小牛也是黄蜂潜在的交易伙伴,但黄蜂有可能把他交易到任何一支球队。

我们来看看尼克斯手头到底拥有怎样的筹码,他们不能送走刚刚签下的控卫雷蒙德-费尔顿,也不能交易刚从勇士交易得到的3位球员。尼克斯现在能吸引黄蜂的筹码就是埃迪-库里的到期合同,还有就是威尔森-钱德勒以及加里纳利。

保罗这个赛季的工资为1500万美元,而目前尼克斯仅剩下250万的薪金空间。黄蜂希望清理掉奥卡福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他能够与保罗一起打包交易,而奥卡福也是尼克斯所能用到的球员,但如果奥卡福到来,势必会影响到尼克斯将来的运作,无法给安东尼开出顶薪,因为他们的终极目标是招募保罗和安东尼,与小斯组成三巨头。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