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为甩一人宁亏1000万 昔日神将2年仅进1球

2010年07月23日17:57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赫莱布何去何从?

赫莱布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每日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出售赫莱布的转会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英超的伯明翰、富勒姆均有意购进这位前阿森纳中场,巴萨的转会费要求仅为500万欧元。

两个赛季前,巴萨为得到赫莱布一共花掉1500万欧元。但来到诺坎普后,赫莱布总共代表球队出场36次,没有进球只贡献了3次助攻。如果算上赫莱布在斯图加特的一年,离开阿森纳两年后,赫莱布70场正式比赛才打进1球助攻7次,连他在阿森纳一个赛季的表现都比不上。

《每日体育报》表示,在参加夏季集训时瓜迪奥拉已经告诉赫莱布,现在的球队没有他的位置,如果他决定留下将无法获得出场时间。但赫莱布通过他的经纪人斯皮莱夫斯基表示,他愿意留下竞争一个位置。

但据巴塞罗那内部人士披露,瓜迪奥拉对赫莱布感到不满意的不是他的技术能力,而是认为赫莱布在来到巴萨后态度出现问题,没有足够的斗志,这使他很难再找回状态。

目前巴塞罗那正在和伯明翰、富勒姆进行谈判,双方在价格上都没有太大疑问,巴萨愿意亏本1000万欧元,以500万甩卖赫莱布,这两家英超球队都认可这个报价,现在唯一剩下的难题是赫莱布会选择哪支球队。

卖掉赫莱布只是巴萨夏季另一部分转会工作的延续,未来可以预计的是,卡塞雷斯、亨里克、马克斯等人也都将离队。巴萨不仅要缩减青训球员提拔上来后略显臃肿的阵容,而且也得注意为可能到来的法布雷加斯凑集转会资金。(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