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麦孔首次表态愿赴皇马:我要昂着头离开国米

2010年07月23日17:25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孔公开示爱皇马

麦孔公开示爱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巴西环球电台消息,在转会皇马的肥皂剧持续上演时,麦孔首次亮相媒体发表了他的意见,他表示若转会则只去皇马,假设最终留在国米,他也非常满意。

麦孔说:“我愿意去皇马,那是我的一个梦想,而且我曾经和穆里尼奥共事过,我希望能再度和他一起工作。”

国米、皇马的谈判看上去将永远没有结果,国米要价3500万欧元,皇马的最新开价却是2200万欧元。此外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还向皇马提出税后70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已经遭到皇马拒绝。如此复杂的转会谈判,连麦孔也开始丧失信心。

“谈判非常复杂,”麦孔有些无奈地表示,“这不取决于我,在世界杯开始前我曾和经纪人交流过,由他负责打理一切事务。如果我最终转会了,我希望是昂着头走的,我希望令两家俱乐部都感到满意。”

如果不是皇马,那么麦孔只愿意留在国米,而不是加盟曼城,他确认自己很爱现在的俱乐部:“我也愿意留在国米,是国米让我有了现在的水准,不过转会究竟怎样,我听俱乐部的。”

事实上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日前已经接近承认转会失败,他说:“就我来看,麦孔很有可能会留在国米,他在这里有份合同。如果他留下,我想俱乐部应该向麦孔道歉,他们在整个转会过程中对麦孔都缺乏应有的尊重。”(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