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热身赛-红牛1-2不敌热刺 亨利首秀小角度破门

2010年07月23日11:44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红牛1-2不敌热刺 亨利首秀小角度破门

亨利美国首演即进球(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纽约红牛与热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首次代表纽约红牛出场的亨利就打进一球,但纽约红牛最终仍以1-2输给热刺。

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亨利接爱沙尼亚国脚林德佩雷的传中球,超越乔尔卡的防守,面对门将库迪奇尼,小角度射门将球打进。(点击欣赏亨利进球视频)进球后的亨利非常兴奋,他和队友抱在一起。

不过在下半场热刺由罗比-基恩和波尔连进2球,将比分改写为2-1。亨利赢得了在纽约红牛处子秀的开门红,但纽约红牛却还是输给了亨利老东家阿森纳在英超的宿敌。

亨利在上周才正式加盟纽约红牛,他与巴塞罗那解除了还有一年的合同。从状态来看,亨利继续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也毫无问题。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