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前瞻 海师定安双雄争霸

2010年07月23日11:18海口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即将开打,8支参赛队厉兵秣马,准备为期一个月的拼杀。记者从省体育总会了解到,8支球队中,海南师范大学队和卫冕冠军定安队实力相对较强,本届冠军很可能在这两支球队中产生。

A组 定安志在卫冕

A组有定安、澄迈、屯昌、万宁4队。定安是上届冠军,本届基本保留了去年夺冠的原班人马,实力十分强劲,尤其是队内的头牌蒙军,曾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排球赛,堪称定安队的定海神针。定安队此次志在卫冕;澄迈是我省排球的传统强队,也是“力加杯”的常客,他们的成绩一直保持在中上游水平,在这个小组中他们的实力仅在定安之下,本届很有希望打进四强。

屯昌和万宁是本次比赛5个赛区中的两个,屯昌将承办A组第二轮的比赛,万宁则承办最后的决赛,这给两支球队带来了动力,尤其是万宁,他们十分期待能打进四强,在父老乡亲面前露回脸。为了打出好成绩,屯昌队招了几名大学生参战,而万宁更是搬来了整支琼山队,打进四强的雄心彰显无遗。

B组 海师一枝独秀

B组有文昌、海口、琼海、海师4队。文昌是我省的排球之乡,有深厚的排球底蕴,曾夺得过多届“力加杯”排球赛的冠军,不过,近几年由于人才外流,文昌队的实力大不如前,在最近两届的比赛中他们没能打进前三,本届比赛,他们也许进四强没问题,但要夺冠很难。

海师在这个组中实力超强,这得益于海南师范大学多年来对排球的重视,年年特招排球特长生,使得他们积累了十分丰富的人才培养和比赛的经验,本届比赛他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冠。

海口队原本也是“力加杯”的一支劲旅,但由于组队问题,实力得不到保证,他们去年没有参赛,今年以龙唐镇出战,并没有整合海口的最强阵容,要想获得好名次很难。琼海队整体实力一般,进四强基本无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