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印女曲主帅遭匿名举报 频繁性骚扰队员收贿赂

字号:T|T

印度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马哈拉吉现在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愁都愁死了,因为有匿名信举报他性骚扰队员。

据《印度时报》和孟买《正午报》报道,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收到一封匿名信,写信时间是6月11日。一自称是国家女子曲棍球队队员的人揭发教练马哈拉吉·奎师那·考希克对队员性骚扰。

匿名信中写道:“教练经常向年轻女队员提出性要求,并打着‘赛前会议’的旗号要求队员去他的寝室。这些女孩大都出身贫寒、卑微,她们不敢声张,更不敢指责教练。”

匿名信中同时表示,马哈拉吉能力很一般,不足以胜任教练一职,他甚至大肆受贿,聘请不懂技术的人担任球队摄影,并随队出国,趁机旅行,原因就是此人给了马哈拉吉好处。

目前,印度体育部门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球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切是有人不希望马哈拉吉继续担任国家队教练。”马哈拉吉本人在回应此事时反应强烈,他说:“真不知道是谁写了那封信,无论如何,我希望体育部门查清此事,并对玷污我名声的人予以严惩。”马哈拉吉称,如有需要,他愿意无条件放弃教练一职,但前提是必须查清他是清白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