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正式续约阿罗约 三巨头身边再添夺冠拼图

2010年07月23日10: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正式续约阿罗约 三巨头身边再添夺冠拼图

阿罗约成功续约(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美联社消息,热队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宣布与控卫球员卡洛斯-阿罗约续约,目前热队15人阵容中还剩两个名额。

阿罗约续约热队,对于他来说这是辅佐韦德詹姆斯波什这“新三巨头”冲击总冠军的是绝佳机会。阿罗约上赛季为热队总共出场打了72场比赛,场均贡献6.1和3.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在72场比赛中有35场都是担任先发。

“在续约卡洛斯之后,我们感觉我们又在增强这支球队实力方面完成了重要一步。”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说道,“卡洛斯在上个赛季已经证明,他是NBA联盟当中最有竞争精神、最高效的控卫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盼来他的回归。”

这个月就要年满三十的阿罗约大学时期就曾效力于迈阿密的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他也成为了迈阿密热队名单中的第13名球员,作为一名控球后卫,在下赛季他可能还会成为马里奥-查尔莫斯的替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