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足坛曝大丑闻 61岁名帅率三球员狂殴记者

2010年07月23日09:14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智利联赛一名球员试图勒死主裁判后,南美足坛最近又出现一起球场暴力事件。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周三结束的一场巴西联赛的赛后,一名记者被戈亚斯队主教练埃莫森-莱奥和3名球员殴打,最后他们一起被请到警察局接受调查。

事情发生在本周三巴西国内联赛戈亚斯队和维多利亚队的比赛2-2战平。本场比赛戈亚斯队开局很顺利,曾一度2-0领先,却在比赛快结束时被维多利亚队扳平比分。这个结果让莱奥非常恼火,他认为正是当值裁判的对戈亚斯队不利的判罚导致他们痛失3分,比赛一结束他就和主裁判理论起来。

此时一名叫罗克-桑托斯记者在莱奥身边追问戈亚斯队被扳平的原因,莱奥对此十分不满,并且示意桑托斯赶紧把话筒拿开,但桑托斯还是不依不饶。这个举动最终激怒脾气火爆的莱奥。争执中莱奥开始动手推搡对方。随后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3名戈亚斯球员围了上来,前锋莫拉更是对桑托斯拳打脚踢,直到警察来到才让桑托斯免于皮肉之苦。

被殴打的桑托斯事后愤怒指责这起暴力事件。“这些人都是一群懦夫,比赛赢不了就拿我来出气。而这件事都是莱奥带头的,幸好警察出现把他们带走,这才保护了我。”

戈亚斯主席奥利维拉在接受采访时声称这场争斗都是桑托斯咎由自取。 “大家都看到,当我们的教练在跟裁判进行交流时,记者不停用那只麦克风骚扰他。”

今年61岁的莱奥曾是巴西队国脚和国家队主教练,不过比他的经历更闻名于巴西足坛是他的爆脾气。他曾经在自己的指教生涯中多次和球队、球队董事会和媒体发生激烈冲突。2008年,他在参观巴西豪门桑托斯队时被一伙男子殴打报复。据巴西媒体透露,老帅和自己的球员在接受调查后很快被释放,不过他们很可能会面临刑事起诉。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