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新西兰欲招募帕金斯 绿军中锋或亮相国际大赛

2010年07月23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未来,新西兰男篮或许会成为国际篮坛一股强劲势力,打进了土耳其世锦赛的新西兰队已经具备了不俗的实力,而现在他们还在“招兵买马”,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主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有望披上新西兰队的战袍。

帕金斯可以为美国队打球,也有机会进入新西兰队,他的父亲肯尼-帕金斯现在仍然生活在新西兰,而且在上世纪的八九十年代是新西兰队的国手。这位NBA明星中锋,会子承父业继续为新西兰队征战吗?

新西兰队的助理教练狄龙-鲍切尔表示,他们一直渴望得到这位NBA球星,虽然即将到了的土耳其世锦赛帕金斯因为有伤而不可能参加。“我相信已经有人在和他的父亲进行联系,”鲍切尔说到,“他现在因伤将会修养六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我们希望在明年或者之后一段时间里达成此事。”

如果新西兰队能够得到像帕金斯这样的强力中锋的帮助,球队的实力无疑会提高很多,鲍切尔也表示,“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否有资格为新西兰打球,不过这显然是一件值得去尝试去努力的事情。”

现年25岁的帕金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成长非常迅速,并作为凯尔特人的主力中锋夺得了07-08赛季的总冠军,上个赛季也帮助绿衫军打进了总决赛。只可惜在总决赛的第七场生死战中他因伤下场,他的缺阵也导致绿衫军最终被湖人逆转痛失登顶良机。

帕金斯职业生涯场均有6.4分和6个篮板1.4次盖帽进账,表现最出色的09-10赛季场均得到10.1分7.6个篮板和1.7的盖帽,从数据上并不华丽。不过帕金斯不是一个出色的进攻手和篮板手,而是联盟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

对于新西兰来说,帕金斯恰好是他们最需要的球员,自从西恩-马克思退役后新西兰队在中锋位置始终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如果帕金斯愿意为新西兰打球,那么这个问题将得到非常好的解决。

鲍切尔希望在国际赛场露脸的机会,能够打动帕金斯进入新西兰队,“奥运会和世锦赛都是非常大的篮球舞台,我希望这些能够打动他。”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