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缺席上海赛 柯普顶替刘崧跻身资格赛

2010年07月23日08:04文广传媒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将于9月6日至12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昨天,组委会就参赛选手、票务销售等事项,召开新闻发布会,标志着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启动。

作为世界斯诺克赛季的揭幕战,今年的上海大师赛依然延续了去年7000分的冠军积分,而总奖金则由30万英镑上升到了32万5千英镑。为了让广大斯诺克球迷得到更多与大师亲密接触的机会,今年主办方在票务销售上推出的优惠措施,可以用“五六七八”来概括。具体方式是:学生套票5折优惠,广大学生球迷只需花费620元就能观看全程比赛。双台全程套票6折优惠,双台决赛套票7折优惠,以及8月20日前购买半决赛、决赛单场票享受8折优惠。另外,赛事主办方昨天证实,目前正陷身赌球丑闻的希金斯已确定不会参赛。由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吉米-柯普取代其正赛席位。而中国选手刘崧也因此幸运的成为资格赛选手。记者姚百齐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