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霍华德与聋哑少年比罚球 扣篮高手向超人讨教

2010年07月23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与聋哑少年比罚球 扣篮高手向超人讨教

霍华德为扣篮大赛冠军发奖

(2010年7月22日,北京讯)继去年“双D行动”之后,NBA奥兰多魔术队的全明星超级中锋——德怀特 霍华德今日身着超人战靴(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以红色披风造型亮相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内,与阔别一年的阿迪达斯篮球兄弟们再度聚首,拉开为期四天的 “超人归来”霍华德中国行的大幕。超人的此次回归,不但带来了能助力球迷们在赛场上跑的更快,变得更强的“超人武力装备”,而且希望鼓励更多的中国篮球兄弟可以发现自己的超人能量,人人成为超人并没有不可能。

早在一周之前,阿迪达斯霍华德超人版战靴已经抢滩登陆中国北京、成都、沈阳三个城市。当地球迷为获取霍华德球迷见面会的入场券,蜂拥抢购。09年扣篮大赛上,霍华德身披超人战袍惊艳四座,而同样备受瞩目的还有他脚下那双特别定制的超人版篮球鞋——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球鞋采用了红色、蓝色以及黄色的配色方案,在漆皮材质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鞋跟处著名的超人“S”标志更是表明了这双鞋的超人血统。

时隔一年,霍华德空降首都,再度掀起超人热潮。一如往日幽默好动的个性,霍华德这次中国行化身正义的超人,电闪雷鸣间震撼出场拯救世界。球迷对超人的回归致以热烈的欢呼,而霍华德则回报以可爱的笑容和连续不断的现场搞怪,与球迷们开展一系列互动游戏,号召中国球迷们发现自己的力量,人人成为自己的超人。

在这一小时的球迷见面会上,霍华德结识了两名特殊的篮球少年。尽管年纪虽小,但是这两名篮球少年对于篮球有着超乎常人的热爱。其中两位来自北京第四聋人学校,他们喜欢霍华德诙谐开朗的个性,更崇拜在赛场上拼搏斗争,从不轻言放弃的超人霍华德。经过短暂的交流,霍华德深深感动于两位聋哑篮球少年对于篮球的热爱和执着。为了鼓励这种对于篮球的热爱,坚定他们发现自己力量的信心。霍华德亲手为这两位篮球少年每人戴上了一副有他亲手签名的超人斗篷。有趣的是,两位篮球少年在接过斗篷之后,就立即以小超人的身份,对霍华德提出了比赛罚篮的挑战。他们是希望鼓励霍华德去努力发展自己的投篮能力。

见面会的最后,扣篮高手霍华德担任了阿迪达斯夏季联赛北京赛区扣篮大赛的决赛评委。3位平日桀骜不驯的北京扣篮高手,这次虚心而快乐地接受了霍华德的扣篮指导,并且向霍华德展示了自己最酷的扣篮动作。胜出者获得了来自霍华德亲手签名的超人版TS Bounce Commander球鞋。

阿迪达斯“超人归来—霍华德中国行”的首演在京完满落下帷幕,之后的几天超人将飞往成都、沈阳接力超人归来球迷见面活动。为了能与球成都、沈阳迷们擦出更多的炽烈火花,超人霍华德特别设计了一系列的趣味小游戏:现场电话亭内换装比赛,限时投篮比赛等。跟随我们一起追踪报道霍华德成都、沈阳站的精彩活动。发现自己的能量,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