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欲重振红军雄风 新帅寄望功勋铁卫回归

2010年07月23日0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欲重振红军雄风 新帅寄望功勋铁卫回归

海皮亚有望重回安菲尔德?

腾讯体育讯 7月22日,据《镜报》报道,利物浦新帅霍奇森十分渴望前红军功勋铁卫海皮亚重回安菲尔德,并且是以球员兼教练的双重身份。这样海皮亚既能上场比赛,同时又可以在平时训练中将自己丰富的经验传授给俱乐部的年轻人们。

海皮亚2000年加盟利物浦,这位出色芬兰后卫凭借着优异的表现顺理成章地成为利物浦的后防核心和场上队长。10年之后,逐渐老去的海皮亚在2009年的时候决定在该赛季结束后转投勒沃库森,并同勒沃库森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海皮亚效力利物浦期间各类赛事中共出场463次,打入35球;曾经在2001年11月至2006年2月间创纪录地为利物浦连续57场欧战打满全场,而其巅峰时刻无疑是05年率队捧起欧洲冠军杯

如今,这样一位堪称传奇的人物有望回到安菲尔德,对于上赛季萎靡不振的红军,他的精神和领袖气质不啻于一剂强心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