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德国赛劳模爆冷完败 梅尔泽携费雷罗挺进八强

2010年07月23日0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1,115,000欧元的ATP500赛事德国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爆冷无缘八强;而赛会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梅尔泽直落两盘以7-5和7-6(4)击败法国小将查迪,顺利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达维登科在伤愈复出以来的表现一直不够稳定,上周的梅赛德斯杯中就止步首战,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场比赛战胜了法国人F-塞拉,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2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记录,达维登科在去年的埃斯托里尔站中曾经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格鲁贝夫在第5局率先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格鲁贝夫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第7局和第8局两人各自交出发球局,格鲁贝夫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吗,总比分2比0将头号种子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

格鲁贝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3-6、6-3和7-6(3)逆转战胜持外卡参赛的德国本土选手雷斯特。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梅尔泽迎战法国小将查迪。梅尔泽在今年的法网赛中杀进了四强,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15位,今日的比赛中,这位奥地利猛将开局不佳,查迪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不过梅尔泽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2-2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3次,梅尔泽在第11局再次破发成功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梅尔泽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爆发成功,3号种子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顽强的查迪在第10局反破成功将局分追到了5-5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梅尔泽以小分7-4胜出,最终奥地利名将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4分钟。

其他比赛中,德国选手梅耶尔直落两盘以7-6(1)和6-0横扫阿根廷选手M-冈萨雷斯;赛会6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罗苦战三盘以6-2、3-6和6-4力克芬兰冰人涅米宁;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苦战三盘以4-6、6-4和6-4逆转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里巴;赛会7号种子、巴西选手贝鲁奇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意大利选手塞皮以两个6-4击败同胞佛洛尼尼。(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格鲁贝夫VS伊斯托明

梅耶尔VS费雷罗

斯塔雷斯VS梅尔泽

贝鲁奇VS塞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