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经纪人否认伊布换卡卡 声称和皇马从无接触

2010年07月23日0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否认伊布换卡卡 声称和皇马从无接触

经纪人:伊布换卡卡?无稽之谈。

腾讯体育讯 在《世界体育报》爆出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希望引进伊布,并指出卡卡也可能放在这项惊天大交易中后,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迅速作出了回应,他表示皇马就此事并没有和他们有任何接触,伊布将会继续留在巴塞罗那。(背景新闻:曝皇马巴萨地震级交易 穆帅用卡卡换挚爱伊布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拉伊奥拉否认和皇马有任何接触,关于《世界体育报》所猜测的卡卡也将卷入这场交易更被他认为是无稽之谈,他表示下个赛季伊布将会继续留在巴塞罗那。“我们和皇马完全没有接触,更不用说用卡卡作交易的事情了,我完全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说法。”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结束后,被普遍认为和梅西无法共存的伊布一度被认为会是这个夏天最大的转会热门,尤其是在巴塞罗那签下比利亚之后,似乎伊布在巴塞的主力位置已经不保,转会成为必然。而这个时候穆里尼奥高调宣称希望引进伊布,无疑是在足坛转会窗口丢下了一个重量炸弹。很可惜的是拉伊奥拉的这番言论成为一泼冷水,浇灭了导火线。

不过,就算没有拉伊奥拉这番言论,估计这也只会是丢在大海里面的重磅炸弹——激起层层浪花,却没有实质效果。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瑞典前锋未来最大的可能还是留在巴塞罗那,毕竟并没有几个俱乐部愿意划出4000~5000万的天价来购买一位中锋,就算穆里尼奥对其表示感兴趣,在上个赛季吃足了转会笑话的皇马日前已经表示这个赛季将要合理运用资金,不再花费大笔的转费资金。

况且,瓜迪奥拉看样子对伊布仍然信心十足,在之前他就曾明确表示:“光是伊布这个名字就足以让我作出决定,留下他是正确的做法。”何况有伊布这样的中锋加深俱乐部板凳深度,也可以拒绝巴塞罗那上个赛季的窘状。(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