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少儿啦啦队深圳比拼 大显中国传统“舞功”

2010年07月22日2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21日下午,统一MVP少儿啦啦队选拔赛转战深圳,在小白鸽少儿舞蹈中心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赛,小选手们大显中国舞基本功,给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在此之前,东莞的首场比赛中,有20名小选手晋级成为MVP,今天的比赛中,有10名特别优秀的孩子拿到深圳赛区的MVP通行证,他们将代表深圳与东莞赛区的孩子们一起参加广东赛区总决赛。

今天的比赛更像是一场表演,分4组进行,每组小选手都轻而易举的完成横叉、下腰、前桥等动作,尽情展示其扎实的基本功,孩子们将这个赛场当成舞台,无限展示自己最美、最自信的一面。每组比赛结束,评委们没有立刻宣布晋级或者淘汰的小选手,而是逐一对其进行了点评,指出小选手的优点不足。整场比赛结束后,每一位小选手都获得由守镇之舞颁发的合格证书,以兹鼓励。

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与统一企业果汁事业部联合打造的统一MVP少儿啦啦队项目,旨在通过让孩子们参与篮球,传递快乐与健康迄今为止,统一MVP少儿啦啦队已经在多个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赛场上进行演出,在NBL成都开幕式、广州黄埔机械城比赛以及东莞大朗NBL比赛的表演,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声。

统一果汁事业部资深产品经理王毅在出席东莞赛区比赛时说到:“统一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食品和饮料,同时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快乐。本次举办少儿啦啦队选拔活动的宗旨,就是希望让孩子们有机会分享更多的快乐,展现他们的健康和活泼,也希望统一青少年果汁能够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轻松面对各种挑战。

统一MVP少儿啦啦队项目的指定培训机构——“守镇之舞”的创始人赵守镇出席了之前东莞赛区的比赛及演出,希望孩子们能更健康,更快乐一直是她的教学理念,她希望孩子们离开学习的压力,学习一点新的东西,她也很期待孩子们今天在深圳的表现。

深圳小白鸽少儿舞蹈团作为此次深圳赛区的主办方,对活动非常的支持,在孩子们训练时,团长还亲自到场监督。深圳小白鸽少儿舞蹈团团长兼中国舞教师宋鸽,当问到她对少儿啦啦队这样一个新型团体的感觉时,她脱口而出一个“好”字,她说:“在中国赛场上几乎没有看到过少儿啦啦队的表演,我觉得非常的新鲜。我这里的孩子都是以中国舞为主,像这样快节奏的音乐、活泼的动作,孩子们都很喜欢。我也希望孩子们可以接触更多的舞种,培养他们多方面的兴趣,全面发展。”

据悉,统一MVP少儿啦啦队选拔赛最后一站将于7月底在广州举行,广东赛区30名选手将入围总决赛,参加统一MVP少儿啦啦队训练营,并在NBL赛场的季后赛进行演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