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赵广来豪言欲破亚洲杯夺冠魔咒 首战尼日利亚

2010年07月22日20:16亚足联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广来豪言欲破亚洲杯夺冠魔咒 首战尼日利亚

体坛网据亚足联官网消息,刚刚上任的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赵广来表示自己的首要目标将是在明年亚足联亚洲杯中力争冠军奖杯。虽然韩国在历史上曾经两夺亚洲杯,但那已经是1956年和1960年的陈年老账了。

在过去的50多年中,韩国还没有一次登顶亚洲足球顶峰。在周三的一次新闻媒体见面会中,他本人发下誓言,表示愿意带领韩国队打破50年未获得亚洲杯冠军的这一魔咒。

“无论我会组建一个什么样的球队,韩国国家队在明年卡塔尔亚洲杯中的目标都是冠军奖杯。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国际足球正式比赛中的首次亮相,我会好好的展现我的足球风格。”

“当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尽快向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讨论相关备战问题。如果我们达成一个长期计划,那我一定会放眼2014年世界杯,着手培养年轻球员。”

根据韩国足协公布的消息,赵广来与韩国足协达成了一个两年的工作合同。

韩国在本届亚洲杯中与澳大利亚、印度和巴林同在一组,小组出线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赵广来的‘处女战’为8月11日与尼日利亚的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