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BTV杯-金龙单杆破百错失赛点 傅家俊艰难逆转

2010年07月22日1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BTV杯-金龙单杆破百错失赛点 傅家俊艰难逆转

傅家俊艰难逆转金龙 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2日,2010年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B组小组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上半场1-3落后,下半场一度面临赛点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最终鏖战九局后以5-4艰难逆转金龙,小组赛2胜1负晋级希望大增。

虽然首日以5-4艰难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后取得开门红,不过傅家俊却在昨天轰出两杆136分后4-5憾负于资格赛冠军田鹏飞,两战过后1胜1负出线形势尚不明朗。本场比赛,傅家俊又迎来了另一位外卡球员金龙,后者目前同样1胜1负,因此今天的比赛对于两位球员的出线至关重要。

首局比赛,携昨天5-2大胜亨德利之勇,金龙开局就拼进远台后率先上手,并乘势连续得分,单杆轰下107分后,拔得头筹。

经验老道的傅家俊并没有慌乱,中国香港名将在第二局抓住金龙的失误后先后拿下单杆28分和单杆38分,以66-4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金龙虽然开球出现失误,让母球留下了红球区,不过好在运气不错,并没有给傅家俊留下什么进攻机会。随后反到是金龙抓住了傅家俊的防守失误,单杆拿下30分后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陷入防守大战,关键时刻还是金龙把握住了机会,在成功清掉红球并打入数颗彩球后以66-18再下一局。

第四局,乘胜追击的金龙延续了良好手感,在率先上手后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凭借着一杆94分的高分,金龙以3-1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后,比赛重新开始。经过调整的傅家俊开始显现其稳健的一面,“神奇小子”在第五局抓住金龙的一次失误后单杆轰出80+的高分,扳回一局后将总比分追至2-3。

信心大振的傅家俊在第六局表现得更加自信,在经过几轮防守后,中国香港名将再次把握住机会轰下50+后又利用精妙的防守赢得机会一杆清台,以101-33再扳一局后已经将总比分追成3-3平了。

连丢两局的金龙并没有沮丧,面对傅家俊的精彩防守,金龙也开始加强防守。这一变化果然奏效,第七局在双方胶着不下时,金龙成功打进蓝球超分后以66-35将总比分改写为4-3,率先拿到赛点。

面临赛点,经验丰富的傅家俊丝毫没有显出任何慌乱,“神奇小子”在第八局势如破竹轰下单杆99分后再次将总分追平,顽强的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决胜局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金龙尽管率先上手后一度以29-4取得领先,不过关键时刻傅家俊的防守功底发挥了作用,中国香港名将在抓住金龙解球的漏洞后果断上手,最终以62-30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5-4逆转击败金龙,小组赛2胜1负晋级希望大增。(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