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披露缘何选择勇士 已获上场时间保证?

2010年07月22日18: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华裔后卫林书豪在今日与金州勇士正式签约,在谈到登陆NBA的梦想终于实现的时候,林书豪感慨万分:“这太不可思议了,语言已经无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了,我非常开心,这太疯狂了。”

之前有多支球队都表达了对签下林书豪的兴趣,其中包括了小牛以及湖人,在谈到为何最终选择勇士时,林书豪表示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因为他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拒绝了小牛总经理唐•尼尔森。

当初林书豪正是代表小牛出战夏季联赛才获得了NBA球队的青睐,“尼尔森非常关心我。”林书豪说道,“我并不只是说说而已,我真的非常感激他……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我不能错过这样一个机会。”

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表示球队一直在夏季联赛中跟踪林书豪的表现,“嘿,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好。”莱利表示,“他在大部分时间里的表现都很出色,并不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林书豪加盟勇士并不是来看守饮水机的,莱利表示林书豪有机会每场比赛都得到10分钟或者更多的上场时间,充当史蒂芬•库里的替补,而林书豪表示这正是他选择勇士的原因,而小牛的尼尔森之前坦言签下林书豪会考虑先把他下放到NBDL,并不是作为球队的即战力来培养。

勇士的大名单上目前还有3个空缺,球队有可能还会引进一位后卫。莱利表示替补席上还需要一位有经验的老将,但他同样对林书豪满怀期待。勇士刚刚把CJ.沃特森送到了公牛,莱利表示就算留下沃特森,勇士同样会签下林书豪。

勇士对林书豪的首要要求就是提升中投能力,并且适应NBA的三分线,莱利期待林书豪能在防守端也有进步。

6尺3寸,体重200磅的林书豪在夏季联赛中展示出非凡的运动能力,他懂得在攻守两端利用自己的身体条件。林书豪拥有不俗的视野,能杀到篮下取分,非常适合勇士的跑轰体系,他表示自己的身体条件将给自己的防守带来帮助。

“我是一位组织者,我总是喜欢冲击篮下,喜欢开放式的打法,我认为自己已经为NBA比赛做好了准备。”林书豪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