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乒球公开赛参赛名单出炉 马琳刘诗雯领衔

2010年07月22日15: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苏州进行。近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项赛事的参赛名单。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将派出6男6女出战,广东名将马琳和刘诗雯将分别领衔男女队参赛。

在国际乒联官网上,中国男队的参赛名单包括马琳、马龙、王皓、张继科、王励勤和陈玘;女队方面则有刘诗雯、丁宁、郭焱、郭跃、李晓霞和武扬。

中国男队6名参赛选手将直接参加男单正赛,他们还将组成三对组合参加男双比赛。德国名将波尔与奥恰洛夫,韩国悍将朱世赫、吴尚垠与柳承敏,日本名将水谷隼极有可能在男单正赛中与中国选手展开对决。

中国女乒的6名参赛队员也将直接参加女单正赛。与男队相同,女乒的六位队员也将组成三对组合参加女双比赛。参加女子赛事的还有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日本名将福原爱以及韩国名将金暻娥。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