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皇马酿惊天交易 卡卡伊布或将互投死敌

2010年07月22日15: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巴萨皇马酿重磅交易 卡卡伊布或将互换东家

《世界体育报》截图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今夏方从国米转投皇马的穆里尼奥现已盯上伊布,葡萄牙狂人认为瑞典神塔将会是皇马锋线的一个有力补充。

  穆里尼奥相中伊布其实一点都不让人感到意外,早在伊布效力国米期间,穆里尼奥就曾宣称:“C罗是很神奇的一名队员,他非常非常非常出色,不过,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诉我弗格森想用C罗来换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话,我会告诉他‘不换’。”

  此外,穆里尼奥其实也不是不知,去年夏天当伊布决心离开国米之际,瑞典人就曾主动叩响过伯纳乌的大门,只不过皇马无意收购,伊布与他的经纪人莱奥拉才无奈作罢,最终当巴萨抛出橄槛枝,瑞典人便来到诺坎普。

  伊布打骨子并不反感皇马,这便意味着穆里尼奥只要发其发出邀请,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就肯定会跟各方进行斡旋。不过有必要指出的是,《世界体育报》在透露穆帅想买伊布的同时还有指出,巴萨很清楚的知道,伊布就是一颗定时炸弹,只不过没有合适的机会将其出售才无奈把他留下,如果皇马有意将卡卡放到交易中来,这桩转会是有可操作空间的。

  除去透露穆帅想签伊布,以及这桩转会或该将卡卡纳入其中,《世界体育报》文中最后还有强调,该报表示,伊布转投AC米兰的可能性已经能够彻底排除,因为贝鲁斯科尼已于上周表示米兰不会收购。(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