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姚明拍卖会名品荟萃 刘翔赠品拍出百倍高价

2010年07月22日14:4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拍卖会名品荟萃 刘翔赠品拍出百倍高价

记者周超7月21日北京报道慈善赛尚未开战,慈善拍卖却早已拉开帷幕。两年前刘翔赠给姚明的一个变形金刚,最终以10101元的价格成交,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刘翔赴美治疗,临行前,他特意带上一个变形金刚,随后送给姚明。如今,姚明把它拿出来,作为拍品,通过网上一家知名购物网站进行拍卖,最终成交价比实际价格高出100倍。陆浩一再强调,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并投入其中,这本身就是姚明举办慈善赛的目标。陆浩介绍说,本次拍卖会与三年前相同,主办方还会拿出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多名NBA球星球衣,制作成大礼包,用于拍卖,此外慈善赛前后,还会有不少活动相继展开。

比如“同桌的你”项目,通过网上竞拍,球迷可以得到与詹宁斯、巴朗·戴维斯等球星同桌聊天的机会。陆浩说,本次拍卖会,主办方将拿出著名画家梁美玲的名画作为拍卖品。众辉体育旗下的艺人,比如林丹、丁俊晖等也会参与其中“丁俊晖会拿出签名球杆,还提供一家两口或三口前往欧洲看他打比赛的相关费用,”陆浩说。当然,所得善款也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各项工作都将展开,”陆浩说,“往小了说,我们是在为姚明服务,达成他的愿望,往大了说,我们是在为这个社会尽义务,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国人造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