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詹姆斯购4950万豪宅闹乌龙 皇帝不卖家乡房产

2010年07月22日14:3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购4950万豪宅闹乌龙 皇帝不卖家乡房产

豪华泳池

记者高嵩报道 才几天工夫,詹姆斯在佛罗里达购置豪宅的传闻就被证实是假消息。北京时间7月21日,豪宅的主人、汽车业大亨阿兰·波塔姆金通过《迈阿密先驱报》透露,他根本无意出售房产,也没有接到詹姆斯方面的求购电话。

一周前,美国著名娱乐杂志《生活与风尚》声称,詹姆斯正在迈阿密附近的科勒尔盖布尔斯市购置房产。詹姆斯所看中的那所豪宅拥有8间卧室、11个洗手间,总价值达到约4950万美元。该杂志还透露,现任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曾经也在此居住。

然而,房子的主人、汽车业大亨阿兰·波塔姆金却说:“我和詹姆斯之间从来都没有联系。我之前离了一次婚,然后在一年半以后把房子放到交易市场上,但4个月之前我就已经把它撤下来了。”

波塔姆金表示,他现在根本无意出售这套风景宜人的豪宅。据了解,这套豪宅的使用面积约为1866平方米,在当时挂牌出售时,一度是当地房产交易市场上售价最高的住宅。

詹姆斯此前在家乡阿克伦市的郊区拥有一套豪华别墅,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此前透露,他并不会因为前往迈阿密而放弃这套房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