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教练对美国内线表示担忧 杜兰特或打大前锋

2010年07月22日1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如今美国男篮再度面临巨大的危机,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那支球队的12名球员全部退出,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罗宾-洛佩兹提前宣布离开,大卫-李也遭遇伤病只好被迫离去。在内线战力显得非常薄弱的情况下,准备第三次带领梦之队征战世界级大赛的K教练沙舍夫斯基也显得颇有压力。

如今梦之队的内线球员看起来就像是濒临灭绝的品种,这让一些年轻球员也感到不安。“我对我自己在梦之队的前景有些担忧。”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表示。在确定自己必须要在这支征战土耳其世锦赛的梦之队中扮演吃重角色的情况下,洛佩兹反而显得有些压力。

现在梦之队的备选名单为18人,可是内线球员总共个只有六人,除了洛佩兹之外,其他五人分别是泰森-钱德勒,贾沃尔-麦基,拉马尔-奥多姆凯文-乐福和杰夫-格林。现在看来洛佩兹和钱德勒基本已经确定了自己12人名单的位置,而其他三到四人还处于待定阶段。

“与把赌注押在多个机会上不同,如今我们只能够孤注一掷了。”K教练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自己的压力有些大。“我们一下子失去了三名球员,这让我们在阵容决定上会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毕竟这三名球员都相当出色。罗宾-洛佩兹十亿个非常出色的蓝领球员,他本来有希望成为球队的第11人或者第12人。而斯塔德迈尔与李则都是球队中的重要成员的人选。他们的集体缺战让球队只能够将进攻更侧重于外线。”

好在梦之队并不是这届世锦赛上唯一在内线方面缺少重要战力的球队。西班牙男篮的绝对核心和领袖保罗-加索尔,德国男篮的德克-诺维茨基,中国男篮的姚明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都无法参加本届土耳其世锦赛,这某种程度上依然让这支美国男篮依然有希望夺取本届世锦赛的冠军。根据K教练所说,美国男篮也许会采取三后卫的战术在世锦赛上力争以速度击败对手,而凯文-杜兰特和鲁迪-盖伊或许会像卡梅隆-安东尼那样移到大前锋位置上凭借他的身高和技术给予对手打击。

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见到的注定是一支让人耳目一新的美国男篮。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