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雪赵宏博筹备冰上婚礼 众多花滑巨星捧场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已经领了结婚证3年的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终于要“办事儿”了,婚礼就在他们熟悉的冰场上举行。今年9月4日,“2010冰上雅姿盛典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昨天,夫妻俩在京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把冰上表演和婚礼结合起来,也是希望以这样的形式来答谢多年来关心我们的朋友。”

自2007年领证后,申雪和赵宏博一直没顾上举办婚礼。申雪表示,婚礼拖了3年,再不办太不好意思啦。旁边的赵宏博笑着说:“小雪这是在怪我啦。”为了9月的这场特殊的“表演”,申雪特意订制了3套婚纱式演出服。“我要感谢很多人多年来的关爱与支持,是你们让我们走到了今天。”申雪说着不禁落下热泪。两人还将在典礼中举行退役仪式。

典礼上,由申赵表演的双人滑将贯穿始终,穿插嘉宾的祝贺表演。“我们这次邀请的嘉宾都是顶级人物。”赵宏博介绍,除师弟妹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外,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瑞士“旋转王”兰比尔、史上惟一一位花滑男单“大满贯”得主亚古丁、日本女单名将浅田真央等都将参加表演。不少文体明星也将应邀到场,吕思清、张靓颖和中国爱乐乐团等还将献艺助阵。

赵宏博坦言:“这次肯定退役了,不会坚持到2014年。”申雪接过话茬说:“再复出的话,我爸妈该急了——孩子的问题啥时候解决啊?”两人透露,明年就打算要孩子了,“我爸把小冰鞋都准备好了,我俩打算孩子刚会走路,就把他(她)扔冰上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