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品学兼优天之骄子 林书豪表现堪称华裔新领袖

2010年07月22日13: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2号,林书豪的出现似乎非比寻常,他在这个夏天给人们带来了惊喜。这位哈佛大学的毕业生在夏季联赛风靡一时,立刻吸引了小牛队的目光。随后,湖人队也有意同他签约。

据报道,勇士队已经同杰里米林达成了签约协议,这位未经选秀的小伙即将回到家乡加利福尼亚打球了。 林在夏季联赛对阵今年选秀状元约翰沃尔的比赛中表现抢眼。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惊涛骇浪的高手对决,他们的对抗好像在说“只要你能做到的,我也可以做到,而且会做得更好” 。

现在林的梦想已经实现。勇士在这个周末已把沃森交易到公牛队,斯蒂芬库里是他们的重点培养对象,蒙塔-艾利斯也是后场的保障,而林良好的控球技术也为他们提供了第三得分点,关键是看他能否适应老尼尔森的战术体系。

有意思的是,林书豪虽然出生在美国,父母都是台湾人,但是祖籍浙江嘉兴平湖的他对故乡有着深深的感情。林书豪不但球技好,品学兼优,还是虔诚的基督徒。林书豪的家境不错,从高中时代就经常去贫民区做社区服务,大学之后由于要兼顾学业和篮球两方面没有时间再做那些,不过他和他的家人每年暑假都会回老家平湖,捐款并向当地的学生传授球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