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悠闲假期已经结束 将迎来最艰难时刻

2010年07月22日11: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悠闲假期已经结束 将迎来最艰难时刻

纳达尔在西班牙海边踢球

体坛网讯 自从温网夺冠后就一直在休假期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终于宣布将在本周四回到场上进行训练,以备战接下来的美网系列赛,毫无疑问,在第二次完成连夺法网-温网背靠背冠军后的拉法已经将目光放在了他唯一缺少的美网冠军上。

据他的官网透露,纳达尔和他的团队已经开始准备结束假期,来准备对他们来说每个赛季最艰难的一段时光。为了避免疲劳,因此今年纳达尔在选择赛程上很慎重,不过在这段休假期过后,纳达尔充满了能量,他有足够的战斗力去征服他尚未染指过的美网冠军以及剩余的四项ATP1000系列赛,当然还有最终的年终总决赛。

不过看看拉法假期都干了些什么吧:他与家人和朋友呆在一起,在海滩上休息、钓鱼、与亲友们看电视,他还曾飞往南非见证了西班牙队捧得大力神杯,甚至不顾自己的膝伤。看来纳达尔要想夺得美网,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希望这段短暂的假期能够让他应对接下来的加拿大、辛辛那提赛和美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