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弗森正式续约马刺 4年3880万为冠军梦留守

2010年07月22日11:07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2消息,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于今天宣布,球队已经与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完成了正式续约。根据相关规定,合约细节并未一并公布,但根据其他渠道的消息,杰弗森得到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总金额约为3880万美元的新合同,其中第一年的年薪约为840万美元,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杰弗森在今年的自由市场开放之前宣布跳出最后一年1520万美元的合同,这一做法也让许多人感到了意外。在去年夏天加盟马刺的杰弗森在上赛季并没有能够很好地融入马刺的体系中,场均数据也降至了12.3分4.4篮板2.0助攻。不过他在今年夏天仍然表示自己希望继续留在圣安东尼奥,另外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希望留下这位身体劲爆的小前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