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米勒平分出场时间 火箭或将召回阿尔斯通

2010年07月22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认为在下赛季初期姚明适应比赛节奏期间,姚明将和布拉德-米勒平分出场时间。在谈到第三控球后卫人选的问题时,费根表示火箭愿意召回拉夫-阿尔斯通——

球迷:火箭有追逐丹尼-格兰杰的计划吗?如果不能够得到克里斯-保罗,那么格兰杰应该成为火箭的第一计划。

费根:我不认为火箭会有那样的计划。

球迷:在米勒来到火箭之后,查克-海耶斯将回到大前锋位置,现在火箭可以把他更多的用作防守专家。另外下赛季姚明和米勒的出场时间会怎么分配?姚明占据60%的出场时间、米勒占据40%吗?

费根:这将取决于姚明的健康,但我认为姚明将获得将近一半的出场时间,而米勒则获得另一部分中的大部分时间,剩余的出场时间则由大前锋位置的球员占据。当然,这一切都得取决于姚明的身体情况以及比赛情况,不过在姚明恢复初期他的出场时间应该和米勒差不多。

球迷:在听了达里尔-莫雷的采访之后,我开始感觉下赛季那些老将们将占据更多的出场时间。我猜测乔丹-希尔、帕特里克-帕特森、杰梅因-泰勒、蔡斯-巴丁格的出场时间将非常有限,米勒、肖恩-巴蒂尔和凯尔-洛瑞将成为主要替补球员,海耶斯、贾里德-杰弗里斯、巴丁格、泰勒和大卫-安德森将获得出场时间,但我不确定他们能获得多少出场时间。

费根:火箭很有可能将替补席最边缘的球员交易掉——杰弗里斯或安德森——去创造阵容空间,我不认为火箭会让新秀进入替补阵容。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你可能会看到希尔、泰勒和巴丁格之间的一人进入轮换阵容。

球迷:你说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巴丁格可能不在火箭的轮换阵容当中,考虑到他上赛季的表现,这是非常令人吃惊的。

费根:这不是新闻,我猜测巴丁格将进入轮换阵容。但是他不是科比-布莱恩特,在季前赛中他已经获得了自己的出场时间,但他必须去争夺出场时间。

球迷:你认为在第三控球后卫的人选上,哪些球员值得火箭考虑,阿尔斯通怎么样?

费根:对于火箭来说,阿尔斯通的确是一个不错的第三控球后卫人选。我可以保证火箭愿意引进阿尔斯通出任第三控球后卫,但是这只是球队的第15人,所以他本人不一定会愿意。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