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CHINA STREET ONE SEASON终极pk

2010年07月22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间:2010年7月18、19日

天气:炎热的夏天,骄阳似火焰!

地点:七宝中学体育馆、上海体育学院体育馆、闵行MAX MALL、CSBA街球斗秀场

终于到了真枪实弹的时间了,7月18日,赛事组委会为终极训练营的营员们安排了3场比赛,比赛的地点分别在上海体育学院体育馆和闵行的MAX MALL篮球场,而对手也非常的强大,分别是由前专业球员组成的“王者归来”、ASAS的LIGHT SPEED和艺术制造者街球队。

可喜的是,虽然对手非常强大,但终级训练营培养出来的可是人间武器,3场完爆对手。不过,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不友好的一幕,第一场对阵“王者归来”的时候,由于双方球员在比赛中的身体对抗比较多,再加上天气比较热,球员们的脾气都比较大,连球队教练徐咏也变得非常激动,裁判员的哨声没有听过,犯规频频,激化双方矛盾的是在比赛第四节时,晃过天空打快速反击,郑琪生持球进攻,但对方的伸脚绊倒了阿生,顿时,两队球员和教练从替补席上冲了上来,眼看一场恶斗将要爆发,幸好晃过天空组委会即使制止才没有激化矛盾,最后两队不欢而散。

第二场比赛是对阵ASAS的LIGHT SPEED,队中球员全部都是外籍在华人士,尤其是他们的小后卫是前NCAA的球员,不过在晃过天空面前,那些小伎俩还是没有派上用场。最后,晃过天空已20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但LIGHT SPEED队中有一人却让人印象深刻,身披33号球衣的一位老外,长相如同同样身穿33号球衣的前NBA巨星拉里伯德,哈哈!

传说中的LARRY BIRD

7月19日,令人兴奋的一天终于来到!沃特晃过天空终极训练营的最后一天,在球队教练组组长徐咏,以及训练营教练们通过5天训练情况,共同挑选了12名最终入围球员,他们将代表第一届STREET CHINA街球队在北京、武汉、上海三地与美国S.K.Y.街球队进行三场对抗赛。

5天的训练营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教练员们对球员整体的战术打法以及体能进行了系统性的训练,原本一群只顾自己蒙头单干的街球小子们,开始相互信任,相互传球,球队有了一定的技战术打法。通过5天系统训练,以及邀请高级别球队进行实战训练,每个球员在篮球技术和战术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不过可惜的是,在这30名球员中,必须有18名球员离开沃特晃过天空终极训练营。在718日,训练营教练组先期挑选了10名淘汰球员,他们分别是肖强、刘坚、沙龙、王耀苇、牛朱强、窦鹏浩、潘逸霄、米扎、朱炎淼和小胜,其中肖强一直是训练营中最努力的球员,不过在训练期间,家中突然来了急电,因为奶奶病危,肖强不得不离开自己为之努力的训练营。

训练营最后一天,徐咏作为教练组代表宣布了入围球员名单,HOT DOG、BILLY、阿木戈龙、褚文浩、TS、冯哲、郑琪生、张鑫成为乐率先入选的8位球员,而其余四位经过了一下午的三对三分组对抗产生,最后陈全、秦喆、李文超和曲涛成为了最后的4个幸运儿,而原本呼声很高的林泽雨和顾清桦却意外落马,让人惋惜万分!

为了最后的4个幸运儿,而原本呼声很高的林泽雨和顾清桦却意外落马,让人惋惜万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