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赌球案调查尚未结束 希金斯将无缘上海大师赛

2010年07月22日09:38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师云集,巅峰对决。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又将履行和上海的约定。9月6日至9月12日,斯诺克迷将可以连续第四年迎来他们的狂欢。在上海,世界排名前32位的顶尖斯诺克选手以及8位外卡选手将进行激战,为2010年的斯诺克新赛季拉开战幕。

因涉嫌赌球,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最终还是无法来到上海,参加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不过,科普将取代他的位置,其他大师依然能在上海掀起斯诺克的热潮。

这是上海连续第四年承办这一赛事,作为国内级别最高的世界职业斯诺克积分赛,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台球皇帝”亨德利,以及塞尔比、丁俊晖、傅家俊等国内外高手将悉数登场,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一种斯诺克迷与大师相约的习惯。

大师云集,球迷们关心的是怎样才能得到更多与大师亲密接触的机会。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0世界斯诺克荣威大师赛票务发布会上得知,本次比赛,大赛主办方为广大球迷提供的套票种类更多、优惠幅度更大,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球迷的需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