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朱炎淼和褚文浩上演弹跳大乱斗!

2010年07月22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间:2010年7月15日

天气:闷热,流汗,缺水·=#¥=-&*

今天是晃过天空终极训练营的第一天,所有30名球员已经于昨天全部抵达,早上6点,认真负责的球员管理员小盛同志不知疲惫得早早起床,给各位熟睡中的球员们上足MORNING CALL。整装待发,30名球员提着行李前往本次训练营的大本营--位于七宝镇的七宝中学体育馆。

在进行正式训练之前,徐咏作为晃过天空的代表,对30名球员进行了“肃清行动”,依照前晚会议上达成的共识,每位球员将自己的手机和钱包分别装入资料袋,交由晃过天空负责保管。

在经过了“安检”之后,球员开始正式入营。入营前,领队徐咏特别介绍了自己的恩师李秋平指导,小诸葛此次将作为晃过天空终极训练营的总教头身份出现。当天,五星体育的著名篮球记者曹健也前来采访。

在短暂的开营仪式结束之后,球员们开始了个人的身体测试,包括身高和臂展。哦,可爱的顾清桦,哈雷路亚。随后,今天最精彩的部分开始了,原本平淡无奇的摸高测试因为有了你们而变得异常精彩,来自上海的小飞人褚文浩先拔头筹,3米50,但是大家都相信来自北京的飞人朱炎淼一定能够打破这一纪录,可惜小朱只摸到了3米30,当然双方的身高有差距,这次对决算是平手吧!

下午是过桩训练。一天的强度训练让许多球员感到不适,据悉,已经有人发送短消息表示要退出晃过天空训练营,原因正是不适应。希望通过今天的训练,能让绝大部分的球员们收益,我相信有意志的人一定能够成为最终的12名入选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