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承认詹姆斯实力 未因挖角失败而攻击皇帝

2010年07月22日0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INSIDEHOOPS》报道,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加盟迈阿密热火,那些原本希望得到他的球队倍感失望,而那些如今利益关系分属于其他球队的历史球星也开始对他苛责和批评。然而在纽约尼克斯克里夫兰骑士詹姆斯发表抨击言论的同时,在迈克尔-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对詹姆斯表示不屑的时刻,芝加哥公牛却没有对詹姆斯进行否定的评价。在公牛看来,詹姆斯仍然是NBA的顶级球星,他的选择不应遭受如此过分的指责。

在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的一刻,很多其他球队都感到愤怒和不满,而夏洛特山猫的老板乔丹,湖人管理层的重要一员魔术师约翰逊以及一贯喜欢夸大其词的查尔斯-巴克利都对詹姆斯表达了不同程度的不满。然而作为今年夏天除了热火之外最可能得到詹姆斯的球队,本来应该倍感失望的公牛却并没有因为詹姆斯最终的“失约”而对他大加批评,这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公牛没有像其他追逐詹姆斯的球队那样在无缘携手詹姆斯的情况下对他痛加指责,甚至像骑士那样歇斯底里的对他进行攻击。取而代之的是公牛方面根本没有发出任何否定詹姆斯的评论,球队并没有因为詹姆斯没能够加盟公牛而感到激动和遗憾,反而是在第一时间对其他球员进行了引援,签下了凯伊-科沃尔和罗尼-布鲁尔两位锋卫线的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和乔什-霍华德如今也在他们引援的考虑范围之内。

“我们当时试图引援詹姆斯,他确实是一位令人感到恐怖的球星。”公牛的副总经理加尔-佛尔曼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很有职业精神,我们真的对和他商谈的那段时光感到享受和开心,对于詹姆斯加盟热火这件事情,我们不会发表任何否定的评价。”

对于公牛而言,引援卡洛斯-布泽尔成功的他们本来只差一步就可以得到詹姆斯,然而最终他们还是遭遇了挫折。不过作为大都市和拥有光荣传统的球队,公牛显现出了他们宽容的底蕴,而这也可能会赢得更多的尊重和肯定。也许在詹姆斯现在的合同结束之后,年仅30岁的他仍然有机会和公牛携手,而其中的重要原因,应该就是在詹姆斯选择热火之后,公牛并没有人云亦云的对皇帝“落井下石”。(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