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专题 > 沃特街球中国行 > 正文

李秋平倾力加盟晃过天空 担任训练营总教练

2010年07月22日0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秋平倾力加盟晃过天空 担任训练营总教练

在结束了一个多月的巡回选拔赛,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终于从上海、沈阳、北京、郑州、武汉以及网络赛区挑选出31名代表中国街头篮球最强势力的民间高手,进入将于7月份举行的沃特晃过天空篮球训练营,接受为期5天的严格训练。

近日,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与中国著名篮球教练、前上海东方大鲨鱼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先生成功携手,共同举办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30强选手训练营。同时,作为对训练营各个项目的支持,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将全程负责这30位选手平日里的训练、生活起居以及以及最后12位参赛选手的挑选工作。

名师出高徒

今年的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除了将邀请到美国著名的街头篮球队伍SKY加盟之外,还将于沪上篮球名宿李秋平指导进行合作,并由李秋平指导本人担任此次沃特晃过天空篮球训练营的总教练,并且对全国30强选手进行为期5天的训练。

届时,李秋平指导将率领他的篮球俱乐部的主要师资力量参与到训练营的活动中,他们将对这30名球员的吃住行严格管控,并且对这些从没经受过正规篮球训练的民间高手们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和篮球实战训练。

众所周知,李秋平指导是现役美国NBA休斯顿火箭队主力中锋姚明的恩师,在得知自己将得到李指导的亲自教授时,入围的30名球员都非常兴奋,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5天的训练营,将自己锻炼得更强,成为最后的12名参赛球员,为观众们奉献上3场精彩的比赛。

强强联手,开拓新的合作模式

李秋平先生作为上海本土的著名篮球教练,曾一手将上海男篮从一支征战乙级联赛的队伍带领成为全国CBA联赛的冠军球队,并培养出了NBA休斯顿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姚明、上海东方男篮和现役中国国家男篮队长刘炜等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

虽然李指导早已功成名就,但他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篮球的培养。2000年,李秋平先生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希望将上海本土青少年篮球的培养工作引入一个更加正规和完整的系统。经过10年的沉淀和证明,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具规模的青少年篮球基地。

此次,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与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合作,看重的就是后者这项更为有利于青少年篮球发展与参与的运动。届时,沃特晃过天空组委会将集合来自全国的30名入围选手进入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为此次活动特别举办的为期5天的训练营,而李秋平指导也将以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训练营中,并对这30名球员进行的职业化训练。

虽然此次只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但是晃过天空与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已经将眼光着眼于未来,双方希望各自在今后能够将优势互补,利用晃过天空全国性的巡回比赛,挑选出来自各地的优秀球员,并由李秋平篮球俱乐部本身拥有的得天独厚的职业篮球的训练模式加以训练,为国家和职业俱乐部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