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懊恼未听记者建议 外国媒体关注田鹏飞

2010年07月22日08:41TOP147.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 7月21日下午,2010年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小组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轰出两杆136分的高分却最终未能实现逆转,田鹏飞以5-4险胜,取得小组赛的三连胜,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

最后的决胜局,傅家俊在被超分的情况下成功做到了斯诺克却没能完成清台,田鹏飞最终以5-4惊险保住了胜利,傅家俊的两杆136分也未能创造神奇。

“决胜局为什么不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呢?”赛后有记者向傅家俊不解地问道。听罢,傅家俊仔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然后忽然顿悟般地说:“嗯……我应该听你的!”笔者也顺势打趣要傅家俊听一听新闻中心记者们的解说,傅家俊笑着连连称是,场面显得十分轻松。

“我今天打得似乎比昨天好一些,单杆不错,对母球的控制也不错,但防守不是很好,这让我付出了代价,精力也不太集中。”傅家俊对比赛点评道。

本场比赛的第三局,傅家俊傅家俊轰出一杆136分刷新了当时的单杆最高分,但在此后不久,另一张球台上艾伦就打出了一杆137。下半场,傅家俊本有机会创造一杆更高的单杆,却在进攻过程中改变了彩球的选择,这一杆仍是136。对此,傅家俊表示并没有什么遗憾:“中场休息时我知道的(艾伦打出137)。不过没关系吧,以后还有机会的。”不难看出,傅家俊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

这几天,有一位加拿大的记者时常出现在新闻中心。自幼移民加拿大的傅家俊也自然成为这位记者的关注对象。当这位记者提到加拿大有很多他的球迷时,傅家俊显得稍稍有些惊讶:“哦是吗?那里好像九球更流行一点。”另外,傅家俊还透露,他曾经与加拿大籍的昔日名将克里夫-桑本打过几场表演赛。不过,估计我们现在是没法找到这些珍贵的资料了。

另外,这位加拿大记者也对田鹏飞表现出了兴趣,请田鹏飞谈一谈他是如何提高自己的水平的。“很多方面吧。”田鹏飞回答说,“其中包括防守和关键时候的一些判断,还需要冷静一些。”

“你的偶像是谁?”记者最后问道。

“罗尼(奥沙利文)。”田鹏飞干脆地回答。

目前,田鹏飞三场小组赛无一失手,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23日下午,田鹏飞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迎战金龙。(汐凉)

(TOP147.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