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有有队员四年没领全工钱 生活窘迫靠借钱度日

2010年07月22日07:59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有队员四年没领全工钱 生活窘迫靠借钱度日

昨天对阵广州恒大,0:10的比分牌很刺眼

有有队员四年没领全工钱 生活窘迫靠借钱度日

昨晚,球员们给快报记者展示俱乐部的欠条

有有球员刘栩楠:我们不是故意输球 四年没领全工钱了

昨天一见到记者,有有球员刘栩楠就开始“诉苦”:“我们不是故意输球,我们是职业球员,不会那么做。不过,俱乐部总是欠薪确实让我们没有斗志。(我们这些球员)都多大岁数了,不给我们钱,我们不能好好生活,还怎么好好踢球!”

对于有有俱乐部欠薪的具体情况,刘栩楠说:“拖欠至少18个月工资,累计超过40万元了。”然后,老刘跟记者扳起了手指头算账:2007年拖欠半年奖金;2008年欠5个月工资,全年奖金;2009年欠6个月工资,全年奖金;今年,老队员工资奖金都没有了,只补发了去年的一个月工资,新队员也只发了一个月的工资。

老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在刘栩楠的印象里,俱乐部“就会耍嘴皮子”:“完全就是敷衍我们,要不就是有项目,要不就是资金紧,总有这样那样的理由,但只要一说到钱,一个子儿也没有。”

老刘给记者举了一个例子来证明有有真的没钱了:俱乐部不仅欠队员钱,连工作人员也拿不到钱了。“有两个老大爷,负责场地维护的,每人每次25元,到现在已经欠到4000多块了。差不多两天来一次,你可以算算欠了他们多久了。”

现在,坐落在郊区的有有俱乐部训练场再也没人修草、压地,也没有人浇水了,只要天一下雨,场地就凹凸不平,泥泞不堪,队员们在训练场上摔跤跌倒也是家常便饭了。即使是这样的条件,训练还得照常。

18个月没发钱是什么概念?老刘告诉记者,他们有很多队员不敢搞对象,去训练比赛只能坐公交车,有的人窘迫到只有跟关系不错的记者借钱,才能维持度日,而什么时候还钱,得等到俱乐部发钱了,这还是个未知数。“我们平时关系都挺不错的,我们也不跟他们要钱了,不是我们多有钱,是他们实在太穷了,不好意思跟他们开口啊。”一位媒体同行介绍说。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