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罗格畅谈退休生活 于再清有望接任奥委会主席

2010年07月22日03:56现代快报杨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报讯 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正在按部就班地筹备着,身为全球奥林匹克家庭“带头大哥”的罗格却已经有些“意兴阑珊”,他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竟然过早地流露出退意。曾经是皮划艇以及橄榄球运动员的罗格,计划着卸任之后“重操旧业”:“我肯定会过得非常愉快……我会有时间做更多的运动,我会花很多时间划皮划艇。这些事情我现在都没法去做。”

成功连任还不到1年,罗格便开始高调计划自己的退休生活,这多少让人们感到意外。有消息称,在国际奥委会现任4名副主席当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名列第一副主席,他也成为罗格接班人的热门,如果他成功当选,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当选国际奥委会主席的亚洲人。(杨敏)

(现代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