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纳斯里2球新秀抢眼 阿森纳3-0格拉茨

2010年07月22日0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纳斯里2球新秀抢眼 阿森纳3-0格拉茨

阿森纳热身赛3-0击败格拉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在奥地利格拉茨的UPC竞技球场,凭借纳斯里的两个进球和新秀兰斯布里的破门,阿森纳3-0击败奥地利的格拉茨风暴,取得热身赛2连胜。

这是阿森纳入夏以来的第二场热身,在17日的首场热身中兵工厂4-0战胜英乙球队巴内特。2004年阿森纳也曾与格拉茨风暴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雷耶斯和杰弗斯的进球,阿森纳2-0获胜。

第10分钟阿沙尔文与纳斯里做出二过一撞墙配合,阿尔沙文的单刀球被对方出击的门将拿到。第16分钟纳斯里禁区线上接球后右脚怒射,将球打入球门下角,阿森纳1-0。

第20分钟查马克差点就打进他加盟阿森纳的首球,他接纳斯里的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42分钟威尔希尔在禁区弧顶偏左一点的位置被绊倒,纳斯里球前起右脚射门直接将球打进,阿森纳2-0。

下半场开始温格替换了7名球员。第56分钟托马斯斜传,兰斯布里禁区左肋转身过人后射门将球打进,阿森纳3-0。第89分钟托马斯边路高速突破横传,沃尔科特门前接应面对空门施射打偏。最终完场阿森纳3-0战胜格拉茨风暴。

阿森纳上半场阵容(433):

守门员:法比安斯基

后卫:诺德维特、维尔马伦、朱鲁、特劳雷

前卫:威尔希尔、纳斯里、弗里姆庞

前锋:沃尔科特、查马克、阿尔沙文

阿森纳下半场阵容(433):

守门员:斯泽斯尼

后卫:诺德维特、科斯切尔尼、朱鲁、吉布斯

前卫:威尔希尔(62’特劳雷)、伊斯特蒙德、兰斯布里

前锋:沃尔科特、托马斯、罗西基

(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