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相中潜水艇悍将 零进球竟是图雷最佳替身

2010年07月22日0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相中潜水艇悍将 零进球竟是图雷最佳替身

布鲁诺进入巴塞罗那的采购名单。

腾讯体育讯在亚亚-图雷远走英伦赛场之后,巴塞罗那一直没有停下寻找新后腰的脚步,这一次,他们把目光转回西甲联赛。北京时间7月22日,《世界体育报》透露,比利亚雷亚尔后腰布鲁诺-索里亚诺已经成为巴萨后腰引援名单中的一员。

现年26岁的索里亚诺出身于比利亚雷亚尔的青训营,上个赛季身披21号战袍的他凭借着稳定的发挥成功从乌拉圭大将埃古伦手中抢得主力后腰的位置,场均接近84分钟也让他成为全队出场时间排名第四的球员。而他从2006年至今为比利亚雷亚尔出战82场,一球未进。虽然出身草根,但《世界体育报》却相信索里亚诺绝对是目前转会市场上最适合瓜迪奥拉的后腰之一。

首先,他与布斯克茨类似,属于那种纯防守型的中场球员,在防守中的凶悍果敢也颇合瓜迪奥拉的胃口,这一点也与亚亚-图雷有点相像。其次,索里亚诺属于那种更衣室里的老好人,即使成为布斯克茨的替补,也不会引发更衣室问题。

据悉,索里亚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仅剩下两年,虽然球队的主席以及CEO多次提出与其续约的请求,但都被索里亚诺透过经纪人予以拒绝。《世界体育报》透露,索里亚诺合同中的买断头款仅需要1600万欧元,当然,除了巴萨之外,已经有不少球队在近几个月流露出收购索里亚诺的意愿,而这样的价格,他们也支付得起。

目前,巴萨除了对索里亚诺感兴趣之外,他们也把主要目光放在了法甲。《世界体育报》表示,效力于图兹小将西索科和马赛的卡博雷均是瓜迪奥拉考察的对象,而之前流传的另一人选——阿劳-迪亚拉则已经被瓜迪奥拉亲自否决掉了。

总之,在高价售出亚亚-图雷之后,目前巴萨在后腰这一位置上的主要任务是寻找一名合格的球员担当布斯克茨的替补,因此瓜迪奥拉需要的不是什么大牌球员,只要一名防守稳健,且甘愿驻守替补席的球员便可,所以《世界体育报》还是十分看好索里亚诺在几名候选人中的前景。究竟这名潜艇悍将的命运如何,相信这个夏天过后自然能知晓。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